台中黃金借款、黃金收購全年無休

即日起24小時為您服務

parallax background

推薦服務

台中黃金收購

TAICHUNG PAWNSHOP NOTICE

保證最高價回收

今日黃金價格

8180元/錢

更新時間:2024年03月06日

台中汽車借款條件

台中黃金飾品收購

東興當鋪高價回收金飾,不論是黃金項鍊、黃金戒指皆不限款式,也不限飾品大小,只要有需求都可以將黃金相關飾品進行黃金典當或申辦黃金借款。

黃金飾品收購注意事項:

  • 東興當鋪收購黃金價格會根據金價起伏而有變動,若對於今日金價回收有疑問,都可以先行諮詢,東興當鋪所有專員皆樂意服務!
  • 許多銀樓、民間借款機構,都會因黃金飾品具有不同的金屬組合、購買價包含工錢等因素,而在黃金收購的價格上扣重;東興當鋪可以保證高價回收黃金!
  • 東興當鋪專員會協助辨別黃金飾品的重量與真偽,若對於黃金鑑定有疑問也歡迎來電諮詢!
黃金價格因素
黃金條塊收購與借款

黃金條塊收購與借款

東興當舖也收購黃金條塊!黃金條塊相比黃金飾品來說,通常黃金純度更高且質量更重,會相對更值錢。東興當鋪對於黃金條塊依然是不限重量與大小,只要有需求,都會盡全力協助取得最高金額!

黃金條塊在黃金收購價錢上,更看重單位比例的轉換,比如:1錢約等於3.125克,1兩約十錢,一兩也就約等於31.25公克。

結婚金飾回收

結婚金飾回收

許多人結婚是會購入黃金飾品作為嫁妝或聘禮,黃金飾品不僅具有喜慶之意,同時也具有一定的保值力。在遇到生活急需資金周轉時,可以藉由脫手轉賣兌現來取得現金。

然而,作為結婚用途的黃金飾品對於多數人來說都具有不凡的意義,若是短暫的需要資金周轉,卻也不想把黃金變賣,就會推薦東興當鋪的黃金借款方案

東興當鋪願意以高價回收黃金,提供低利率高額度的黃金借款,讓需求者可以透過典當黃金,在生活中取得喘息的空間,之後又能重新贖回記憶中珍貴的黃金飾品。

黃金回收流程
台中汽車借款條件

收購黃金之外的貴金屬

台中東興當鋪除了高價回收當鋪之外,也會收購如:鉑金、白金、K金等各式的貴金屬;同時,白金項鍊、白金戒指、K金戒指等也會以高價回收

parallax background

台中黃金收購、黃金回收管道差異

Pawnshop vs Jewelry Store about Gold Price

不同的黃金回收管道,對於黃金收購價錢會有差異
以下整理常見的當舖與銀樓做比較:

管道 東興當鋪 一般銀樓
回收價格 依照國際當日金價計算 依照國際當日金價計算
是否扣重 會扣重 會扣重
能否贖回 申辦黃金借款,還清相關款項後即可贖回。 直接賣斷,之後無法贖回。
優點
  • 黃金回收價格保證最高價。
  • 可以選擇借款,先拿一筆資金之後還能再贖回珍愛的黃金條塊。
黃金條塊回收價會比黃金飾品高一些
缺點 需負擔利息 不僅需負擔利息,扣重後還很難將其賣出。

台中黃金借款全年無休

即日起24小時為您服務

parallax background

台中黃金收購PTT、Dcard精選問答

TAICHUNG GOLD LOAN FAQ

黃金收購典當會扣除耗損嗎?

台中黃金回收PTT推薦東興當鋪,對於所有黃金飾品、藝術品、黃金條塊等,皆秤重多少就是多少!因此,東興當鋪可以提出更高的黃金收購價格。

黃金典當收購需要準備什麼資料?

台中東興當鋪提供的黃金典當收購服務,只需要借款人身分證以及欲典當的黃金、金飾就可以辦理

沒有黃金保證書,還能辦理黃金典當嗎?

申辦黃金典當借款,若能一併附上黃金購買的證明書等物,通常都可以有降低利率或提高額度等事項上的加分;但若黃金典當借款當下找不到黃金保證書也沒關係!東興台中當舖現場有專業人員可協助進行黃金重量跟純度的檢測。

台中黃金收購價格有差異嗎?

今日黃金價格一錢多少,大多會因為政經情勢、每日黃金市場需求與供應差異等,而導致金價每日都會有起伏變動;同時,不同的商家對於收購黃金的方式與測量標準不同,有些會扣重、有些收購黃金不扣重不扣耗損照價收購,黃金收購的價格就會有所差異

台中黃金回收推薦店家如何選擇?

台中黃金回收推薦PTT:尋找合法經營的商家進行買賣或相關交易最重要!合法經營的商家都會有自己的店舖,並提供合理範圍內的報價,在申辦黃金回收、黃金借款的流程上也會相對透明許多!建議可先在家進行黃金回收試算,或來電:(04)2378-5590,由專員為你服務。

當舖買黃金划算嗎?

一般來說,當舖內出售的黃金屬於流當品的範疇,對於當舖而言,出售黃金最主要是為了消除呆帳而非藉此營利;因此,同樣規格的黃金相較於市面上的流通品,當舖買黃金的價格會相對較低,也就比較划算

parallax background

最新消息

台中黃金收購

TAICHUNG PAWNSHOP LATEST POSTS

閱讀相關借款知識,掌握台中黃金收購、黃金借款的相關資訊!

2024-03-19

【iphone回收收購推薦】iphone回收價格表、管道、流程PTT、Dcard網友最愛問這些!

你知道嗎!除了將手機放著保存之外,其實還可以辦理iphone回收舊機換新機以填補購入新機的價差,再造舊手機價值!今天小編就要來詳細介紹iphone收購資訊,包含iphone回收價格估價依據、iphone收購管道與流程,讓你更快速的為用不到的手機找尋新主人,並盡可能地取得不錯的iphone回收價格。
2024-02-06

現在黃金一錢多少錢?台灣黃金歷史最高價是多少?如何判別金價買入賣出時機?來聽專家怎麼說!

黃金ㄧ錢價格多少呢?以2023年6月來看,每盎司約1948美元。黃金具有保值性,在台灣頗受重視,在交易當下究竟黃金一錢多少?金價最高一錢多少?是許多人關心的問題。判別買賣時機前,要懂辨別單位才能衡量黃金一錢是多少克,再看台灣黃金歷史最高價來掌握黃金最高價格時間點。本文將說明現今黃金ㄧ錢多少錢以及黄金1錢多少如何計算,並提供黃金歷…
2024-01-31

《黃金價格一兩多少錢查詢》黃金一兩多少錢台幣?黃金一錢幾克?

黃金自古以來就做為財富的象徵,甚至是交易的貨幣,而在不同的地區和國家,黃金會按照不同的單位被劃分成不同的規格。講到黃金,民眾最關注的便是黃金價格。今天東興台中當舖就要向大家解析黃金單位的換算、黃金價格如何計算?像是黃金價格一兩多少錢、黃金一兩等於幾錢、黄金一克多少錢(黃金一克多少錢)、黃金一克幾錢等的問題…話不多說,趕緊下滑了解一兩黃金多少錢2024年資訊。
2024-01-30

賣黃金、賣金飾怎麼算?現在賣黃金划算嗎?買賣金飾注意事項重點解析

從古至今,黃金都是保值的物品,黃金價格從以前到一錢2000元,漲到現在一錢7740元,漲幅可說是非常大,現在正是黃金價格的至高點,許多銀樓都開始主打黃金買賣,鼓勵大家趁時機好賣黃金。但是在將飾金賣出或是進行飾金買賣可是有訣竅的。賣金飾怎麼算(賣黃金怎麼算)?賣黃金要注意什麼?別傻傻被商人騙了,此篇要告訴你賣金飾注意事項以及金飾價格怎麼算(金飾價錢怎麼算)!
2024-01-29

機車借款好嗎?如何爭取高額機車借款額度以及低利率?

機車借款好嗎?機車借款安全嗎?一提到借款借錢,大家都會有這樣的疑問。今天這篇文章就要以機車作為主題,告訴大家機車借款是否安全、機車借款可借多少?利息如何計算?若想爭取較高的機車借款額度,可以怎麼做?機車借款可借多少?機車借款額度可到30萬嗎?一般來說,機車借款額度設定為車價的70%左右…
2024-01-29

黃金條塊買賣價格多變!黃金條塊哪裡買便宜?當鋪銀樓金條價格如何計算?

黃金價格每天都在波動,進而影響黃金各項製品的買賣價。今天這篇文章就要告訴大家關於黃金條塊回收、黃金條塊買賣的資訊。包含黃金條塊買賣管道與流程、黃金金塊回收價格計算與查詢…等資訊,並推薦你台中黃金條塊買賣去哪裡辦最划算!